close

好久沒來部落格發表文章了XDD

有翻我舊文的訪客應該知道我是個遊戲企劃

不過現在已經離開遊戲慘業(誤)了唷~ヾ(*´∀`*)ノ

不過這不是這篇重點XDD

那就廢話不多說,來介紹一下MinerGate這個東東吧

-------------廢文終止線------------------

前文,現在來挖礦已經不像3,4年前一樣有賺頭了

不過如果你有免費的電力或是電腦都不關的人來說

就加減放著掛吧ψ(`∇´)ψ

這篇介紹的是使用第三方軟體(MinerGate自行推出的挖礦程式)

首先你得先前往MinerGate的官網進行下載→點我進入

放心,這網站是中文的,你一定看得懂....(我的英文也不是很好(* - -)

首先你需要先註冊其會員,只需要一個可以收信的EMAIL

你可以看到上方有個國旗(中國),那邊是可以調整語系的地方....(別問我為什麼沒有台灣的國旗...我也找很久Σ(=ω= ;)

你就會看到介面為繁體字了,

接著我們就可以點擊上面"下載"的選項

你應該就會看到下面的頁面,這邊就下載你所要安裝的作業環境吧

此外他也是可以使用手機環境來跑,不過目前只有Android有此APP(不過不建議使用,手機挖礦實在是太慢了)

當你裝好此程式後,他應該就會自己選擇最佳的採礦方式(也就是兌換比特幣與採礦難易度做比較)選擇最佳的幣種

當然你也可以自行選擇要挖的幣種,或是把它當成挖其他礦池的採礦機也可以

我若還記得再發文的話....我再來繼續介紹吧XDD

下一篇:  [如何把XMR交易成BTC]

下下篇:  如何在交易所中賺取差價[點我]

算力計算機:[點我]

※這軟體沒辦法直接採比特幣,可以藉由採其他幣種然後於交易所換成比特幣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ITCOIN 比特幣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uka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