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唷~來這邊的應該都是第一來學習比特幣吧

比特幣現在價值很高,這邊先來說明彼特幣的單位是BTC,也就是BitCoin的縮寫

大部分的奇奇怪怪的幣種也都類似用此方法的縮寫

現在1BTC約82000台幣,記得我剛玩的時候是1BTC:48000左右...漲了快一倍= ="

不過比特幣現在是越來越難挖了,他是依照挖礦的人數來增加挖到的機率

也就是只有一個蛋糕,但是一堆人要吃,就變成了手越快(算力)的人才吃的到,剩下的大概只能拿到蛋糕屑而已(可以的話把櫻桃留給我

所以就衍伸出一堆山寨幣,也就是其他的虛擬幣,目前比較主流的就是以太幣(ETH),其他的我就不再多介紹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面的廢文說完了就來介紹本次的主題,如何在poloniex交易所買賣賺錢

有看過前幾篇的應該了解如何從交易所中將XMR換成BTC了吧

這裡就是再延伸此方法進行買賣

首先還是要先登入poloniex

1.png

右上角開始登入註冊好的帳號

2.png

在設定裡面可以調整版面,我是習慣用黑色的畫面XDD

3.png

紅色框框這邊是看線圖的地方,我通常都是看6h或24h/5min的線圖,要看歷史線圖還會看到1w或以上的

 

4.png

由上圖就可以看到這24h內的高點和低點,相差了快200,也就是約跌了0.23%

像這類型的我就會慢慢買,這邊你可以看到在高點的地方有一個大量下殺的一個長紅線

這通常都會往下拉一波,我就會在這時候設定買點

5.png

而要怎麼挑選要買的幣種呢?

我是依他的Volume(交易量)和Change(漲跌幅)來當作參考

Volume(交易量)我是都會盡量選擇2000以上的,表示比較多人在進行買賣,也就是比較容易漲跌

不然你買進來後一直放著可能也不會漲多少的

8.png

同時也會觀察一下現在買賣盤的走勢,上圖來起來就是買盤圖形比較陡(表示比較多人掛買)也許現在是低點,有可能會漲一波

6.png

然後就和前篇的XMR一樣進行買賣下單

7.png

我通常都會比他現價掛的還要低再買(賭他往下

而且都是慢慢買,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最低點在哪裡

9.png

這是一個範例,雖然一開始買得比較高

但是後面也慢慢地買,平均就被拉低,這時候只要漲了一波,差不多就會有利潤了

這張圖可以看到,這幾乎都是1~2天就能做的操作,當然你投入的本金越多利潤就越高了

10.png

當然長線看下來我並不是賣在最高點,上圖就能看到我只賣在1900多,但是最高點在4500....(這時候只能苦笑了XDD

這類似股票買賣的概念,但是這裡沒有放空,所以還比較容易理解

現在我也還在慢慢摸索,希望大家都能賺到大錢

下篇有機會再來介紹其他的交易方法XD

當然以上的方法還是有賺有賠,投資還是要慎重考慮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換幣篇--   [挖礦人生]如何將各虛擬幣種交易成BTC(比特幣)(如何把XMR交易成BTC)

採礦篇--    [挖礦人生]MinerGate 最簡單入門虛擬貨幣教學 [點我]

算力計算機:[點我]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彼特幣 bitcoin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uka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