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要結婚了,就先把婚禮的事情放一邊先來規劃蜜月好了(誤XD

這次蜜月太太給了我兩個選項! 冰島 or 日本 !

為了我的錢包著想XDD

我毫不猶豫選了日本,不過日本去了這麼多次

是要怎麼玩的特殊呢~

於是我這次就安排了東京進、大阪出的行程

一路從關東玩到關西!

而且都是專門跑遊樂園XDDD

迪士尼~富士急~環球影城~神戶動物園

既然決定了目標那就開始排行程了

原本是想全部搭乘電車或JR,但是沒想到去富士山的班次超少

不得已就嘗試看看日本的快速公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本文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先上快速公車的官網查看看我的出發地到富士山是不是有路線~

富士高速巴士(日文) : http://bus.fujikyu.co.jp/highway/fujisan

我是覺得日文網站這邊可以先看一下有沒有自己想要的路線,中文官方網站做的不是很好

如果看到要搭乘的路線後就點選路線圖進去,並拉到最下面的網址準備來購票~

我是習慣使用 発車オ~ライネット 進行預約

點進去後會看到下面這個畫面

在右上角就有中文可以點了唷~

如果這邊不點中文,他就會要求你還要註冊他們的會員才能買票(可能認為你是日本人吧~)

接下來還要再選一次你要的路線(乘車地點、下車地點還有出發日期)

我這邊是選擇東京和河口湖,選好後,再按搜尋~

網站就會找到相關的路線與車次,所以東京有三條路線

這次我是要從秋葉原到河口湖

每天就只有07:20這一班呢...

接下來就點"選擇",就會出現下面的資訊

2019-01-10_104610.png

選擇你要上車與下車的地點,然後再選擇人數,填上名字(與護照相同的英文)

國家(台灣),電話就輸入自己的手機吧~反正也用不到XDD

電子信箱一定要填對,因為到時候車票會寄到這邊

按下下一步後,只要資料正確就會出現下面畫面,顯示訂單的資訊

這時候也會有一封信寄到剛剛填的信箱

將信箱中的驗證碼填回網頁中

接著下面的信用卡資訊填好就可以宋初完成訂票了唷

只要交易成功應該馬上就會收到另一封" 日本巴士e路通(Japan Bus Online) 的電子車票 "的信了

最後再把這封信完整印出來,等上公車時給司機看就好了~

有些會寫座位號碼,記得不要坐到別人的位置了唷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文後廢言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訂票比想像中簡單,在巴士官網也可以查到上下車的位置,對於行程安排相當便利

去河口湖我覺得還是搭快速巴士比較方便,價格也相當的划算

不過至於會不會塞車就只能看運氣了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uka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